close

是的,在昨天比賽輸的那一瞬間,我想到只有這兩個字

『天譴』!!!

11局的平手局面,你把九一兩棒放在壘上
然後讓國際賽的祭典男(張建銘真的很屌,我再也不酸他了)觸擊?
國中生都知道那一定要保送彭政閔,去抓那已經沒有威脅性的第四棒!
你是要說你以為對手的教練比你笨?米國的教練要比呆丸笨有相當的難度好唄
還是要說你忘了第四棒已經換人,又或是沒人可再換?
如果是前者,你實在是蠢到有剩,遭天譴剛好
如果是後者,誰要你不選謝佳賢的?誰要你不選陽仲壽的?
在這種緊張的情況,你居然讓個菜鳥聯盟的新人代替陳金鋒?
那不賞你個DP痛快,更待何時?
大約一個月前,我知道這次有特殊的延長賽制時,就有預想過昨天的場面
只是更悲哀的是,我連教練的愚蠢都預測到了!
呆丸的教練什麼時候才會長腦?

去奧運之前,整個運動版面都有你的名字
一下批評這個球員,一下嫌棄那個球員
選了曹錦輝,結果正式比賽他只是出來投個幾人次就收工是怎樣?
你不喜歡他可以不要選,選了就要用!
有沒有讀過書?『疑人不用,用人不疑』沒學過嗎?我看是沒有!
這是遭天譴的理由一

不選謝佳賢是為了什麼?『因為你沒來導致年輕人出頭,已經沒有位置了』
這類的廢話你也講的出來?那陳金鋒也沒打資格賽,怎麼你就選?
你乾脆挑明著說:你謝佳賢沒來打八搶三,拎盃不爽選你!
要嘛你就是私心重,要嘛你就是小心眼!
這是遭天譴的理由二

再來是熱身賽前,選了我遠房表弟說有機會要替換掉張誌家
結果最後是讓他去台中五日遊?目的到底是為啥?刺激張誌家努力?
那如果張誌家明明就很認真呢?
這種濫招也想的出來,一次搞兩個選手
這是遭天譴的理由三

其他愚蠢調度我也就不想再說了,那純粹就是智能不足的問題
現在好了,一是張泰山禁賽,二是陳金鋒傷了腰,三是昨天輸給支那
洪一中你到底有沒有感受到棒球之神的天譴?
有    沒    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