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已經偷懶很多天沒有更新BLOG啦
在我完全可以體會那些拖稿的漫畫家的心情XD
但是剛剛嗑了一頓好吃的晚餐┼甜點,決定分享一下囉

首先呢,先來個開胃菜唄,這叫『雙聖開胃組合』
裡面有Potato Skins, Spicy Buffalo Wings & Mozzarella Sticks

嗯嗯,味道有些淡,可是在現在講究輕食的年代,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點的是『匈牙利紅酒燴牛肉』

嘿嘿,看起來好像有點髒髒的,那是因為我吃了幾口才想起要照相
我最愛的料理之一,所以即使口味不是特別的優,但也是中規中矩的,很合我胃口
慈點的則是應我要求的『什錦海鮮焗飯』


ㄎㄎ,因為很飽┼有後續動作,所以我們各只吃了一口就作罷
剩下的就是我明日的午餐啦

鐺鐺,接下來其實才是我們今日晚餐的重點:餐後的冰淇淋花式聖代!
當我們說要點這個當餐後甜點時,服務生還很貼心的問說是不是確定要點
因為我們要點的是『環遊世界   Around The World』


哈哈,由八球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各式醬料┼新鮮水果所完成的一道冰品喔


十分鐘過後,形狀已經消失了


十五分鐘後,有種混亂的感覺


廿分鐘後,有點像嘔吐物XD


廿二分鐘,完食!
是的,從上桌到我們吃完也才廿二分鐘而已
由此次的經驗,我覺得我吃冰淇淋的能力有大幅提升
惠比壽小朋友~這個保證合你的口味,一定要去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