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根據我的路邊社消息指出
懶貓的花費應該在十三億左右
但是因為這樣標題不對稱,所以就算十億好了

說真的,我不認為貪污是多了不起的事
但是貪污被抓到那就該摸摸鼻子乖乖認了
像陳衰扁這樣還在硬凹,就是做的非常難看
而且『噁   心   至   極』!!!

不過,如果像驅長這樣把錢亂花
我還寧願他把錢帶回家隨便爽
或是匯去米國給他女兒吃喝玩耍還好些
不要這樣蓋了一堆沒用的東西,然後沾沾自喜

去年懶貓開通時明明是所謂的『重要政績』
今天出事了就變成『不要有政治考量』
好市長,你護駕也護駕的太弱了一點吧?
啊那個忠孝東路公車專用道到現在還不用,你又要怎麼護駕?

從陳衰扁的例子,我們可以清楚了解一件事
『好的地方首長,不一定會成為好的全國領袖』(哇靠如果連陳衰扁市長幹的好都不承認的我也懶得說了)
但是,連地方首長都幹不好,當全國領袖能好?
诶诶诶,相信這種鬼話的,請你們好好回去從小學開始訓練你們的邏輯

BTW,15天之後我又要回去楓葉國了
到時候會去搭乘滑雪聖地WHISTLER新建的山間空中纜車
而且我會照相照的非常清楚,到時候大家再好好比較一下
懶貓跟正牌的GONDOLA的差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