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S去站前三越覓食+買皮鞋(诶說到這先岔開話題一下)
好市長,麻煩你滿腦子只想要路平的時候,先把人行道弄平可以嗎?
喵的昨天我就是因為人行道的不平整有個凹下處
玻璃左腳先是翻船,然後右腳一跪‧‧‧皮鞋的前頭就整個磨壞了!
而不平的原因,是人行道上的手孔蓋,很清楚的告訴我兇手是『台北市測量大隊』
就這樣才讓我得花錢去買鞋啊啊啊
哼哼哼,如果你不修好人行道,我年底一定不投給你了

啊本來要回歸正題的,再岔開話題一下XD
話說我在挑鞋的時候,看到有一雙不錯的
然後『MADE IN TAIWAN』還大方的印在鞋舌內側,我看了就很歡喜
說時遲那時快,銷售人員拿了另一雙給我
然後還說:『本公司現在有促銷方案,讓社會新鮮人以實惠的價格擁有第一雙鞋』
ㄎㄎㄎ,這是說我長的幼齒嗎
我看了一下價格,唉唷真不得了,只要原先看中的那雙的一半诶
我試穿了一下尺寸合就買下去了,直到回到家才發現
喵的便宜鞋是『MADE IN CHINA』
好吧是我笨,誰說第一雙是MIT,另一雙就也會是呢
可是真是令人相當的不爽啊
果然買東西要看清楚,然後不可以被銷售人員的花言巧語給唬嚨過去
大家共勉之~

好的,言歸正傳!
昨天在吃飽買好之後,我們就上到13樓集點換禮物
沒想到就在我排隊百般無聊時,看到隔壁一排出現了一位師姐(是這樣稱呼吧?)
嘿,出家人也集點喔?而且我看到她從提袋裡拿出來的是『厚厚一疊』唷
我們有27點,她的厚度至少比我們多一倍!
我覺得實在太好奇就盯著看她(罪過罪過‧‧‧)
她從提袋裡拿出了皮包,鐺鐺~~那個LOGO我認得
Montblanc╱萬寶龍
然後再往下瞄一下,喔喔,腳踩NEW BALANCE
剛剛去GOOGLE了一下型號,似乎是四月才上市的,真是時髦又拉風咧

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啊?這年頭連尼姑都這樣?
今年年初因工作參加一場在小巨蛋舉辦的老鼠會活動
居然被我看到三個尼姑也去參加!
好,你說尼姑也需要健康嘛,參加一下了解新資訊也是OK的
但是!那三個逮到機會就往前衝到舞台,要找所謂的講師簽名、合照是怎樣?
我看到的時候真想跟張無忌一樣,衝上前去
『妖尼姑、妖尼姑、妖尼姑』的打巴掌啊啊啊
妖尼姑

PS.即日起本部落格轉型,盡量不造口業,請大家告訴大家,謝謝
PS2.啊不過自己送上門來討罵的就別怪我了
PS3.Big Apple+Philly的照片整理中,敬請熱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