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邏輯是最重要的事,至少我從小的學習就是這樣
有邏輯,你才不會對人胡言亂語
我以為有理能夠走遍天下,至少我從小被教導的是這樣
有道理,你才不會講不出所以然
雖然說人長大了,知道不可能事事盡如人意
但我真的是一直保持這兩個信念的
直到養育我的人,今天丟了一句話給我
『邏輯不能解釋一切』
很好,那我自小學到的都是屁嗎?
碰到任何言詞莫名其妙的人,或許我會生氣、或許會覺得蠢、又或許懶得理
你呢?我不知道該有什麼情緒才好
第一時間是:啥?你在講什麼鬼?
再講下去就是怒!很怒!!非常怒!!!
有種想按著你後腦杓往桌上灌下去的衝動
當然我沒有,這樣我就不能在這打字了XD
現在就是覺得很難過吧,複雜的情緒
心裡的一座山原來可能只是個小丘陵...
不過,我還是會堅持下去的
用我天生的邏輯以及後天所學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