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前,歷史性的一刻來臨:中國人可以包機來呆丸了
看著無論怎麼轉都能轉到相關新聞的電視,整個人心情就差了起來
尤    其    是    !
連金曲獎上,主持人陶晶瑩都在亂哈拉說這是『政府德政』
我火的把手上的維尼抱枕往螢幕上她的臉上砸!
中國人可以來是哪門子的德政?
好吧,總不能無的放矢嘛,我又不是電視上那些名嘴對吧
今天就來說說我為何討厭中國人!

2005年,我到北京去看當時在那工作的慈
在從香港飛到北京的飛機上
我都寧願說著我癟腳的英文跟空姐講話
爲什麼?因為飛機上的中國人做著我以為只有在學生專車才會發生的事
從我前面近十排的位子朝我後面不知道幾排的人呼喚
一群人叫著、笑著、鬧著;聊天、打牌、玩耍
我後面的渾球還三不五時的踢我的椅子
踢到我火大先是用力往後坐,然後站起來轉過頭怒視那白目的女人
這,是我第一次親身體驗中國人的討厭

再來,我們到了圓明園亂晃,入口處有一群當地的...姑且稱為無牌導遊吧在拉客
同行友人說是唸歷史的,所以不用了,嘿,猜猜我們得到什麼答案呢?

『唷?懂是吧?了不起呢~~』

懂,沒有什麼了不起,至少比不上這樣子有如地痞流氓的無牌導遊了不起
這是我第二次親身覺得中國人的討厭
故事還沒完呢,再來講講中國人的卑劣

前面講到慈曾在北京工作過,她下轄的員工幹過這樣的事
把公司的資料賣給別人,被抓到後先是裝死
等到證據確鑿之後對質還是不以為意
因為對他來說,錢才是重要的,道德?屁!
喔對了,那個人還是個25歲左右的年輕人

想到之前一直有看到類似的論調
『能來台灣觀光的,都是有一定地位、見過世面的,不會有問題』
能來台灣就是有水準的?那請問能移民的呢?

我每次回楓葉國都會去逛逛METROTOWN
各位看官,可以想像去逛微風、SOGO、新光三越等等百貨公司時
裡面總是有著一小撮一小撮的人坐在裡面的椅子上泡茶聊天一整天嗎?
METROTOWN裡面就有,而且不分季節
夏天吹冷氣、冬天吹暖氣,多愜意啊,我相信年底我當然還是看的見的
我也已經從驚奇到現在覺得很正常了,當然,還是同樣是中國人這麼做的

然後,最新的例子,也可以是我覺得很該死的
上個月某日,    岳母大人去超市買菜,居然被收銀員嗆了這麼一句

『不是中國人妳就是狗』

哇~~好偉大耶,不是中國人就是狗耶
不過,我寧願當狗也不願意當中國人!
    岳母大人沒關係,年底我會幫您報仇的
因為就如    峻廷長輩所言:嗆人是我的專長啊
那個收銀員妳不要離職啊,等我喔

如果依據前述的搞笑論調,說是出國的是有水準的
可是如果連移民到國外的中國人都還是這樣
而且是普遍性,有相處過就知道
我實在無法相信所謂來台灣的中國人是有水準的
昨天不就有這種搞笑的言論嗎
http://www.nownews.com/2008/07/07/124-2300464.htm
「小火車不是日本人造的嗎?好像不太安全,走這種山間小到(按:這是記者的錯字=.=)比較好。」
嫌日本人造的危險?日本人還比較怕你們的黑心水餃吧
對了,記得就算有機會也不要去參觀總統府喔,也是日本人造的呢

我為何討厭中國人?因為我的經驗、因為我家人們的經驗
所以
我    討    厭    中    國    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