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部:事物的全體。如:「本影集已全部播映完畢。」亦作「全分」。

同步:同時起步,行動協調一致。

嗯嗯,這是我從教育部辭典查到的,相信有腦筋的觀眾都能分辨

這兩個詞彙,完    全    不    同    !

偏偏昨天就遇到一個渾球,就是要把『同步』當作是『全部』

又嘴硬的說是我們(社區管委會)說要他們把停車場紅綠燈調整成『全部』相同

還說我們就是這麼通知他們的

喵的,幸好我記性不錯,十分確定我們的公文上用字是『同步』

不是我要看不起你們,而是真的就像    峻廷長輩所言:這些做工的真的水準很差!

嘿嘿,下午下班我要不要拿著辭典要他在社區門口跟我道歉咧?

你個渾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