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了風城,好久沒吃義大利麵的我,叫了個『白酒蛤犡麵』
一端上桌,真是驚為天人啊!居   然   是   紅   醬?
知道我大受打擊,S就訂了我最愛的『巷子』,彌補一下我受傷的心靈

『巷子』名副其實的隱身在民生東路的巷子內
但是我吃了十年以來(哇咧真是光陰似箭~),每逢用餐時間從未沒客滿過呢
餐點其實很簡單,坐定點好餐,就先上來小餐包
IMG_0049.jpg
再來是‧‧‧馬鈴薯濃湯吧
IMG_0050.jpg
以上兩樣真的是十年如一日的沒變過
接著是S的『辣味白酒蛤犡麵』
蛤犡給的不少,加上九層塔、洋蔥、大蒜片、辣椒調味
白酒為底當然就是要這種顏色才是正常吧?
IMG_0051.jpg
我的『辣味松子培根麵』
一道乾炒的組合,裡面有培根(廢話)、松子(還是廢話XD)、九層塔、辣椒、大蒜
小辣就辣的過癮,但是又不至於讓人猛喝水,麵也不會炒的油膩,我最愛點的項目之一
IMG_0052.jpg
吃完之後,再來個『焦糖布丁』,嘿嘿,焦糖苦甜苦甜,配上滑嫩的布丁,相當可口
IMG_0053.jpg

雖然『巷子』的選擇不算太多,但C/P值來說不錯
推薦給想要吃義大利麵的觀眾一試,說不定會跟我一樣成為老主顧唷

====================20090613追加====================

今天中午S突然的想吃義大利麵,所以我們便再次前往
這是干貝蘆筍義大利麵,你也可以改成蝦仁蘆筍,或者干貝蘆筍都加(多50)
干貝蘆筍麵.jpg
這是我最近愛吃的蕈菇類以及一直愛吃的培根組成的蕈菇培根義大利麵
蕈菇培根麵.jpg
可能原物料比前兩個月低吧,今天的麵『相  當  大』一份
以220一份來說,非常的划算!但是聽說最近原物料又蠢蠢欲動了‧‧‧
又,因為是星期六中午,人潮從未間斷的一直出現
如果沒有訂位的,一定要在12點之前進去,不然就有得等囉

巷子: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44巷4號/(02)2756-09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