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S的喜宴是在福華飯店的江南春舉辦的
而地下一樓的蓬萊邨,也是我本人愛好的地方
是的!這次我們要吃的就是秘書長地瓜稀飯!

話說,這個新聞帶來的廣告效應還真是不得了
雖然事先我有訂位,但是到了之後仍舊等了一會兒,因為整個廳都爆滿
這可是我第二次看到如此盛況,上一次看到則是因為有喜宴
所以才會開旁邊的小房間供一般顧客進食,這次可是貨真價實的滿滿滿
我個人覺得,福華飯店應該頒一個匾額給秘書長才對,ㄎㄎ

終於等到有空桌讓我們入座,廢話不多說,來兩碗『擔仔麵/米粉』先唄
DSC06643.JPG
因為後來才發現相機沒設定好,所以照出來有點糊糊的
不過味道真的不錯,肉臊也不會太鹹(對一般人啦,腎不好的老人不算),就將就看看吧
DSC06644.JPG

緊接著登場的,就是本次主角:秘書長稀飯!
鮮黃色的地瓜,有整塊的也有刨成絲的,再加上熬煮的軟爛的稀飯
真的非常順口,讓人吃了一碗又一碗的添下去,連老人家也是
DSC06650.JPG

不過有些霉體妓者朋友請注意,雖然我也覺得秘書長很白目,但他白目不代表你們可以亂說!
1.雖然這鍋稀飯要價一個人頭50大洋,但是只要你想的話,可以吃到吐為止
   我碰過不只一次,服務生拼命要幫我再拿去加,好像深怕我吃不飽餓著了
   說真的,這樣子一個人頭50大洋,真的不能說太過分
   你們該追的,應該是他除了這鍋稀飯,是不是還點了什麼鮑魚才是?
2.新聞爆開之後,我在電視上看到有某家(似乎是泣)跑去採訪
   然後被採訪的說秘書長沒去,主播就自己評語說他們很低調
   拜~託,你們去的是三樓江南春诶!那個被採訪的領班我們都認識好久了XD
   根本不關她的事,她當然會說沒有啊,因為你們根本問錯對象了!
   事前做點功課,找對採訪對象,認真一點很難嗎?很難嗎?(搖晃~)

好吧言歸正傳,雖然地瓜稀飯可以讓你吃到吐,但是還是要點菜才正常咩
首先上來的是『百合炒牛肉』,嗯嗯‧‧‧百合不錯吃,但是整體味道只是普普
當然,或許是因為我們要求都不要炒辣椒的關係啦,總之是下次有緣再相見
DSC06651.JPG

喔喔,這一道『韭菜豆干』,是本人最愛的之一!
很簡單的一個菜色,豆干很嫩搭配上韭菜的香味,但是就可以嗑好幾碗稀飯囉
DSC06652.JPG

再來的呢,則是『ΟΟ山藥』(其實好像就是清炒山藥XD)
嗯嗯‧‧‧我不會評語,反正是長輩點的,她吃的挺開心的就好
DSC06653.JPG

本來呢,我們還點了『海瓜子』,但是因為太熱門,缺貨了=.=
我就改點了一份『蔥油淋雞』,沒想到就這樣讓我發現了新大陸
蔥很新鮮,切的很細很好入口;雞肉有嚼勁又不會太肥太油
意外亂點的一道菜,帶給我全新的享受,下次應該會再來一客吧
DSC06654.JPG

吃飽喝足之後,照慣例的會送上麻糬一份
剛煮好的麻糬,配上花生粉,軟硬適中、香香甜甜真好吃
DSC06655.JPG

而除了麻糬之外,老人茶也是不可或缺的
一口喝下,充滿了茶的甘甜,讓嘴巴得到最後的滿足感,也想著下一次還想再來~
現在到月底(好像快到了),還有滿1000送300的活動,真的可以去試試
DSC06656.JPG

福華大飯店‧蓬萊邨~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60號B1/(02)2700-23232051/
http://taipei.howard-hotels.com.tw/?Ms=313&Lsn=1&Psn=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