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0.jpg
是的,我的不知所謂部落格來到10000人次
不過真的很不知不覺,是S發現之後告訴我,我才知道的
好的,為了紀念一下,我送!送什麼呢?

送已經絕版的2010 Vancouver Winter Olympics紀念徽章
诶?明明還沒舉辦,怎麼會說是絕版?當然是因為相當的特別!
DSC07034.JPG 
是的,各位觀眾你們眼睛沒有看錯,跟楓葉旗擺在一起的是青天白日滿地紅!
DSC07035.JPG 
還有這個明年的會旗+青天白日滿地紅+寫著繁體中文『歡迎來溫哥華』的

市面上還有沒有我不知道,有的話應該所剩不多啦,因為官網已經沒有了‧‧‧
兩個可能性:1.當初我看到之後就被我掃光了XD(不過這個可能性太低)
                 2.被中國抗議(不管官方或是個人)之後下架(這個可能性應該高到比姚明還高)
總而言之現在就是絕版啦

上一次看到青天白日滿地紅可以出現在奧運官方出版品是何時?
現在,給各位觀眾一個機會擁有如此的夢幻逸品
猜到我今年哪一天會飛回楓葉國的,我就大放送!
在下面留言或是來信都可以,等你(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