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親戚這種人際關係實在是相當奇妙
沾上一點邊就甩不掉,活像強力膠似的
然後最愛說長道短,好像跟你很熟一樣

小時候呢,會問說在家乖不乖←┐
唸書之後,會問說成績好不好   │
上了高中,會問說唸哪個高中   │
上了大學,會問說唸哪所大學   │
出了社會,會問說在哪間公司   │
再大一點,會問說有沒有女友   │
有了女友,會問說何時要結婚   │
結婚之後,會問說幾時生小孩   │
小孩生下,換個主角問題從頭 ─┘

這個順序也是可以有例外的啦
像我本人在第三階段開始就常被問第六階段的問題
人帥真的會有些苦惱的
而目前是進展到第八階段了
然後每一次跟親戚碰面的場合都會被問同樣的問題
『什麼時候要讓爸媽抱孫子啊?』

喂喂喂!!!啊這些是干你們屁事?
生了你們是要幫我養嗎?
我個人認為只有四個人有資格問我
本人的爹娘+岳父岳母而已
而這四位到目前為止沒有人向我提過這檔事
所以其他的人都是狗拿耗子!

不過這一次我要感謝我的親戚就是
因為本來星期天要去吃喜酒的
但是我媽不虧是我媽
知道我這三年已經被問的很火
所以要我不用下去苗栗了XD

親戚?我看是侵七才是
因為最愛侵犯你的隱私,七嘴八舌說個沒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