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這支廣告應該很多人看過吧?號稱真人真事改編的,但是我知道故事內容落差實在有點大
而且最後的『堅韌、勇敢、愛』到底跟大眾銀行有何關聯啊...

要改編真實事情,要打響企業形象,這裡有一個在冬季奧運期間狂打的廣告作對照組
簡單又清楚明瞭,歡迎你/妳到加拿大,歡迎你/妳回家
除了感人又有溫馨感不是嗎?
奧美廣告這次的作品真是讓我相當的失望...

既然說到了冬季奧運的廣告,接著就多推薦幾個我印象深刻的
我都已經把這些影片存在我的阿鳳裡了,閒著沒事就會放出來看一看唷
首先來個讓加拿大人熱血噴張的!


HE SHOOTS!HE SCORES!!!
是的,這次冬季奧運HOCKEY的男女金牌都是加拿大的!
我記得我在預賽男子對上美國前特別把MSN暱稱跟右邊的垃圾話都特別改了一下
『LET'S MAKE SURE EVERYONE KNOWS WHOSE GAME THEY'RE PLAYING!』
結果...結果輸了...但是!!!
我絕對不承認是我帶衰!有看比賽的一定都會同意我的說法:加拿大的教練腦子有洞!
在冠軍戰他又再一次證明...居然在最後七分鐘就開始死守...然後被追平...
不過所幸加拿大有『THE NEXT ONE』,最終還是拿到了金牌!!!
ㄎㄎ,HOCKEY就是加拿大的國球,就是行!

接下來則是AIR CANADA的形象廣告

其實我本人坐過他們的國內線幾次,嗯嗯,不予置評XD
但是廣告中從東到西不分族群都一心的為TEAM CANADA加油的感覺真的很棒

最後是VANCOUVER所在的BC省的廣告
在此說一下,加拿大的單位是『省』,跟美國的『州』不一樣,請不要搞混囉

廣告裡面出現的明星都是BC出產的
依序會有:S的高中學長Michael J. Fox(學校裡的電影院是以他為名的)
歌手Sarah McLachlan,演員Ryan Reynolds(也是Scarlett Johansson的先生XD)
Kim Cattrall(Sex and the City裡的Samantha)
Eric McCormack(影集Will & Grace裡的Will,推薦  D長輩找來看)
以及籃球粉絲一定都認識的Steve Nash(NBA明星球員)
完全把BC省的美表露無遺,BC省真的是很漂亮的一個所在
觀眾們有機會一定要親身造訪一下(啊  D長輩是幾時要來?)
官方網頁在這http://www.yougottabehere.com/,請自行參閱啦~

以上,就是這次冬季奧運期間我看到又很喜歡的廣告
至於冬季奧運本身呢,嗯嗯,我會趕在  D長輩把金字塔歷險記完成前完成的

補充一下,這是岳父 大人指定播放的

裡面出現的都是加拿大的選手,主唱只有17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