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好的,這是1223在伊娃貴賓室外的照片,XMAS假期就從這邊開始~


002.JPG
話說我跟S這次一共帶了八件行李託運,每個箱子都是滿滿滿
記得   吳中校在某次去送我們機的時候問了一次:啊你們是搬家喔?這麼多?
不不不,當然不是搬家,只是我們每次都還肩負著補貨的任務
一年兩次的零食進補,當然得多帶一些回去啊對吧,這次我們是裝了滿滿兩箱食物至少
003.JPG
啊擺出來這些大概只有不到1/2了
因為   岳父大人提議應該照相留念的時候,已經有許多進了大家的五臟廟

講到這突然想到要補充一下,就是我們過海關的時候因為某個原因被叫去隱藏關
裡面就是會要你把行李都攤開,然後仔細檢查你帶了什麼的
在我們前面有個一樣是呆丸飛去的老兄,行李其實很簡便,才兩件而已,不知道點解被叫進去
但是他老兄面對海關很帥!(以下對話直接翻成中文了)
海關:你帶了什麼東西進來?
老兄:ΟΟΟ
海關:有零食、肉類製品什麼的嗎?
老兄:ZERO(超果決、超帥氣)
海關:喔,那我們來看看吧
結果一打開第一個行李箱,媽呀雖然比不上我們帶的多,但是也是大半箱的食物
海關:ZERO?那這些是什麼?我看也不用開第二箱了,應該也都是吧
        你為何不老實說?增加自己的麻煩也增加我的?
然後就聽到那海關狂唸那位老兄,而且我也知道他說ZERO的原因了‧‧‧
因為他藏了不知是臘肉還是怎樣的肉類製品(我看不清楚)
我看他這次乃至以後五年內要進楓葉國都一定會很慘外加進入隱藏關
各位親愛的觀眾朋友,楓葉國海關其實我覺得都還不錯,尤其是對觀光客
所以在此政令宣導一下:請不要帶違禁品,並且請誠實申報,不然真的很會囧唷~

然後這次其實很懶,都不想出門,所謂一日宅宅,終身宅宅應該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雖說出門少,但是出去可都是有特殊意義的唷
004.JPG
比如說我們去了S妹妹S(真繞口XD)新購買的豪宅!
地理位置超棒,房子四周圍環繞著辦公大樓、飯店等建築物,還有世貿、奧運場館也在不遠處
勉強來說,我會覺得信義計畫區差可比擬吧,只是你在信義計畫區看不到海啊啊啊~~~
005.JPG
隔著窗外可以看見對街的辦公大樓一堆燈是亮著的
可是那天明明是XMAS...有人去上班的機率趨近於零吧...
不過大家還是要注意節能減碳唷(  ̄ c ̄)y▂ξ

就這樣,先就此結束第一篇好了
懶跟宅一樣,雖然不是一種病,但是發作起來一樣是什麼都不想做XD
不過我保證一定會有下一篇的,就是『米國人說我掉護照篇』啦
這真是一個相當曲折離奇的故事,那就下回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