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好的,睽違以久、萬眾期待的部落格終於更新了!
(是說真的有人還在看嗎XD)
今天要說到的是,米國人說我護照掉了!

話說1226是大英國協特有的BOXING DAY
而在楓葉國的慶祝方式,大血拼!
這幾年甚至已經演變成BOXING WEEK
可是也因為如此,很多好康的都已經被買的差不多
於是乎,今年我們決定轉移陣地,殺向米國~
米國該日沒有放假,應該很好血拼才是啊

但是!!!歹誌是永遠不會像憨人想的一樣的
因為當我們要通關的時候,發現已經大排長龍了
平常5~10分鐘就可以開車過去的,當天就花了我們將近半小時
然後這裡有個海關A,問說我是不是有掉過護照
我的記憶裡是沒有啦,他就要我進去面談了
那個面談的人潮真是相當不得了啊啊啊
然後看看前後左右的人潮,嗯,十個有九個是非白人
要比種族歧視,米國果然是當仁不讓的老大哥

就這樣又排了一個小時左右,終於輪到我
海關B一臉兇相(大概就是電影裡看到的那種壞警察的兇相)
又問了我一次有沒有掉過護照,我理所當然的還是說沒有
這時候,B就往後走進辦公室,然後把我的護照交給了海關C,並且要我們找位子坐
好吧,坐就坐,可是在這裡我一定要幹譙一下華人的劣根性!
是的,我是說『華人』,也就是不管你是中國、台灣、香港、澳門什麼的都是我的目標
因為那排位子,是海關讓像我這樣已經面談後要稍待的人坐的
基本上椅子是在排隊線跟海關櫃檯中間,也就是說,沒排到前面的人你們沒資格過來!
但是!就是有一堆人往前擠啊擠的坐在他們不應該在的地方!是不是很卑劣?嗯?
如果光是這樣也就罷了,我還碰到更低級的=.=
話說一排長條椅子大約是長這樣   ██████████
因為S、S妹也一起,所以我當然是讓她們兩個坐囉
她們倆個是坐在最左側位子的側邊以及前面,然後我就站著跟她們聊天
說時遲那時快,居然就有個中年男子從我跟她們兩個人中間穿過
然後就往椅子僅存的左上角硬擠下去坐在她們兩人中間!
喵的我一陣火就上來,先說中文(雖然在米國但就習慣性):這是我太太跟小姨子诶!
他裝做聽不懂!我就再說英文:THERE ARE MY WIFE AND SISTER-IN-LAW!
其實心裡的OS是:YOU FUCKING IDIOT!GET OUT OF MY PLACE!
妙的是,我講英文他就聽懂了!然後用中文回我:我不知道啊,想說這有位子啊
各位看倌,你們說這人是不是犯賤?不是你該過來的地方你硬過來
然後不管我們在對話就硬擠下去,說中文裝聽不懂,說英文又回我中文然後說不知道?
如果當時我不是在美國海關然後S拉我,他就死定了

氣完了再回到我的護照上好了
我看到海關C拿我的護照去影印之後,又對照著電腦螢幕慢慢檢查
然後再在我的護照影本上畫畫寫寫的,心裡想說這是哪一招啊
過了好一會兒,海關C就把我叫過去,問了我幾個問題
C:你今年(2009)有沒有出過國   我:有,去日本
C:你護照有沒有遺失過   我:沒有诶
C:你護照有沒有離開身邊過   我:應該沒有(OS:去飯店CHECK IN被拿去應該不算吧)
C:你有沒有兩本護照   我:沒有(OS:我還沒申請啦ㄎㄎ)
C:你有沒有在加拿大或是美國有開公司   我:沒有啊(OS:我很想開是真的XD)
C:你有沒有在英國唸過書   我:沒有诶(OS:現在是怎樣=.=a)
C:喔,那你的英文以台灣人來說很不錯唷   我:诶...(OS:我是要高興還是難過啊=.=)
S: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C:他的護照號碼在美國國內是被掛失的
我:這是哪一招啊
C:不過現在我們查好就可以入境了,但是以後入境可能都會被多問
我:
這時候,C又對著S妹、S妹男友說:花了這麼多時間都是因為他,你們可以要他請客
喂喂喂‧‧‧

折騰了那~麼久,我們終於到了當日要血拼的所在
009.JPG 
因為實在太餓了,就祭祭五臟廟先唄
007.JPG
相當大隻的炸蝦!
008.JPG
吃的出它原始的鮮味的魚柳以及薯條,每一項都是現點現炸的唷
006.JPG
但是米國的這些食物真的吃了會很燥,所以來杯大杯的Lemonade是不可避免的
吃完之後就地解散,中間就是一直逛一直逛一直逛~
直到晚上八點多才離開,要回到楓葉國之前,再祭祭五臟廟囉
這一餐我們吃的是義大利餐廳唷

010.JPG
啊餐廳名字就是杯子上寫的啦
011.JPG
外面雖然冷,但是一進餐廳不來杯冰水是不行的,米國人的暖氣像是不要錢的一樣啊
012.JPG
凱薩沙拉,跟一般餐廳的做法略有不同,但是美味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013.JPG
當日濃湯‧‧‧嗯‧‧‧鹽巴應該也是不要錢的我想,因為有夠鹹
014.JPG
好吃的麵包,吃了可以再要,不吃可惜唷
015.JPG
什麼什麼甜椒海鮮義大利麵,上面再灑上CHEESE,100分~
016.JPG
季節限定的牛排義大利麵,牛排鮮嫩,加上菠菜泥、CHEESE,雖然是白醬一樣很有味道
017.JPG
飯後甜點自然是少不了的囉,這是甜點專用菜單
018.JPG
我們來了份餃子,外皮灑滿糖霜,一咬開裡面的巧克力醬就都流出來了
讓嗜吃巧克力的我可真是心滿意足

就這樣,米國一日遊就結束了
下一期,溫哥華的中餐廳實在普普通通篇,請不要過於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